聽完音樂會

趕回台北去

無奈

到了台北車站 已是午夜

沒車 = =

阿大人說他很想睡不能開車

而且火車也沒了

要等到早上五點才有火車



很好

來睡台北車站八

反正沒睡過

是種新嘗試

坐在台北車站的椅子上

吃著便當 喝著美粒果

看看自己帶來的恐怖小說

悠閒的勒

因為在椅子上坐著打算過夜的不只我一個 ˊˋ

結果

竟然有警衛來趕人

很好

裡面要內部清掃

= =

出了台北車站

看到一堆流浪漢.............

不~~~~~!

我不要睡在這!

流浪漢最少也有報紙ˋ紙箱還有收音機

我只有IPOD和帽子

整個氣勢就弱掉了

我不想輸給流浪漢阿!(抱頭痛哭)

看看手上的書

靈機一動

平常等徐伊下課的時候

都在漫畫店打發時間

隔壁有間網咖

嘿嘿

找到睡覺的好地方了



走到地下室

看起來很乾淨

毆毆 還禁煙哩

這個好阿~

想說包八小時好了

嗯嗯

你猜多少?

100元耶!

也就是說

包電包廁所包冷氣包網路

一晚上

只要100元!

是不是很便宜阿?

當天就睡在網咖啦

玩遊戲玩到累

睡醒了就玩電腦

嚐試了魔獸爭霸ˋ魔獸世界ˋ熱舞等遊戲

反正網咖嘛 網路流暢的要命

不用白不用

順便和直系聊天

要不然在這陌生的網咖也挺無聊的

早上玩到時間結束才走人

到中山國中站

順便去吃個早餐

Mr.DOUNT

呵呵 我超喜歡它的抹茶波提

我硬是在那喝了免費續杯的美式咖啡才走人

這樣咖啡一杯25 才有划算的感覺 哈



回程前去書局買材料

下午一兩點到家後

東西收一收

下午五點就回去了

回家不到三小時

真想不懂

我到底回去幹麻的 = =

















專程去睡網咖?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