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頭髮

拿著折價卷洗+剪288

指定設計師是2號

但到那邊我猶豫了

因為那邊的海報寫著

"學生剪髮168"

可是不能指定設計師

在等候時

我猶豫不決

想到星期一可能要和高一同班的去唱歌

需要很多很多錢

但不能指定設計師又讓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到時幫我剪的那個人剪得怎麼樣?

有沒有實力?

有沒有經驗?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後者

幫我剪頭髮的是個女的

她看起來很有經驗

年紀應該是二十八到三十

她問我想怎樣剪還是她幫我決定

我說剪短就可以了

她又問我後面的頭髮要保持長度嗎?

我說剪掉

她又問我那劉海呢?

我說剪短

她抓起我的瀏海 "喀嚓"

我呆住了

我劉海怎麼不見了?

ㄟㄟㄟ 這位太太

我是說剪短不是剪掉!!

差一個字差很多!!!

 ˋ 皿 ˊ



然後她一直找我哈啦

我完全不想鳥她

只是一直敷衍著

然後抓著我那一小撮的瀏海一直拉

看可不可以把它拉長

但事實是不行

心裡一直埋怨這傢伙技術那麼差怎麼能在名留上班

忽然

我認識的3號設計師Nico (正妹)

走向我旁邊的客人 準備招呼他

那位技術爛到爆的太太突然側著身子說

"Nico老師 我跟你說喔@#$..."

震撼

大大的震撼

她叫她老師?!?!

那在我後面的那位太太根本是菜鳥嘛!!!

她是菜鳥她是菜鳥她是菜鳥。。。。。。

"囧"

哀莫大於心死

剃光頭不如戴帽子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