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班上很臨時的決定要去烤肉

非常非常的臨時

就算外面漂著雨

還是很臨時的決定了

去的人有

羅仔ˋ球球ˋ小迷糊ˋ曉瑄ˋ蔡屁事ˋ林器揮(火鍋)ˋ呂志偉ˋ陳偉杰(肥豬)

張耕熊ˋ彭彭ˋ我ˋ大猩猩ˋ周屁股ˋ黃一展ˋ馬妞ˋ白燁倫(嘴砲男)

放了學

大家殺到婦幼公園的涼亭

沒想到涼亭小的可憐

四個涼亭我們只佔到一個

其他被別班佔走

外面漂著雨就夠慘了

十幾個人光站著涼亭就沒位子放書包

大家不斷腦筋急轉彎想著還有哪可以烤肉

還好我想到舊國宅好像有涼亭

果然沒錯

而且還比較大

但美中不足的是

路燈的光被涼亭屋頂給擋住了

一切只能靠手機當燈光

很好

我們開了兩個烤爐

大伙圍了一圈

七嘴八舌意見超多

他覺得應該這樣翻而他覺得應該那樣做

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把火給升起來

當然 除了意見太雜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木炭有點潮濕超難升火

想說終於開始烤肉

......



為什麼烤了五分鐘那肉片還粉粉的?

為什麼豆干外溫內冷?

為什麼貢丸裡面是又冰又硬的?

裝什麼熟阿

火根本不夠大嘛

一直小火是怎樣?

瘋狂的四處奔波和打電話還是借不到噴槍

度爛

又花了快一個小時火終於旺起來

終於開始烤了

肥豬說 吃到熟的肉片感覺真好 實在是太感動了!

哀 本是同根生 相吃何太急? XD

總之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大家一直互嗆

尤其是嘴砲男ˋ大猩猩和肥豬被嗆的最嚴重

一直笑料不斷

有人去買酒 因為飲料喝完了

買了玻璃裝的台啤

GOD 好苦 還是海尼根比較好

台啤只好加點汽水中和中和

那時我們烤到九點多(火八點半才旺)所以其他女生都回家了

彭彭一直開玩笑說他酒後會亂性叫我小心一點還說要把我灌醉

我邊塗烤肉醬邊回他說 那我去旁邊的雜貨店買甜甜圈給你用

彭彭說 不好八 會刮傷(上面有糖粒)

哈哈哈XD

太妙了

還有

黃一展跑到沒人的草叢站著不動

周屁股大喊有人要在公園尿尿

結果黃一展一聽到就迅速跑回來說

還好我知道會有人喊 所以沒尿

靠 那你去那邊幹麻阿XD

還有 在升火時 當大家圍成一團忙著升火

馬妞在旁邊默默的串著丸子處理食物

我無聊跑到他旁邊說 哇 馬郁人(他是男的) 你好賢慧喔 可以嫁了

結果他回嗆我 哇 藍寶(我) 你可以娶了

= = 靠 被嗆了 而且還被嗆的不曉的要回嗆什麼


途中還有住國宅的人來探班 小隻和李薇

因為我都打給他們問說有沒有噴槍順便說我們在這裡烤肉

也有別班在附近烤肉的來探班(高一同班的傢伙)

拿著烤香腸說好燙好好吃

馬的 那時我們火還沒旺起來

= =

最後

快十點了

我們有雞翅ˋ雞腿和甜不辣都還沒烤完

真是的

只好東西收一收回家

在公車站的燈光下發現整個臉被煙薰到黑黑的

衣服整個都是烤肉醬噴到的傑作

書包整個都是煙味

髒死了我

但今天真的很好玩

哈哈

希望以後參壹貳還有活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