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蛋糕 = = 我還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
2。NEC筆記型電腦 
3。駕照+車子
4。錢吧...
5。愛迪達背包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笨雞
 

【對她的五個印象】

1。很笨
2。很蠢
3。很呆
4。很傻
5。零智商


(↓拾 貳 個 小 題↓)

1: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帶我去新莊打擊場打棒球

2: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我也有聰明的時候好不好"...XD

3: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智商跟著下降...

4: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被別人罵說我欺負弱勢族群

5: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好像很難恨她

6: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趕快給我上大學我不要你當我學妹

7: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就笨咩

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瘋狂籃球主義者

9: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合得來的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搞心機 + 背叛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活潑的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要上大學!!@@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懶的把右鍵開放

自己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