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戲 規 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why?再寫一次多一個題目不是很棒?)

===================我是分隔線===================

*開 始 囉

Q. 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A. 新加坡在印度隔壁嗎?。。。
Q. 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我不會游泳
Q.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檢查有沒有在路上掉東西。。
Q.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是什麼?
A. 籃球
Q.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作夢的時候
Q. 你的本名是?
A. 天才
Q.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衛星導航求救系統
Q.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你好噁心。。。
Q.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不要跌倒
Q.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和KOBE一樣強
Q.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雨
Q. 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愛我還是她
Q. 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我愛籃球
Q. 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連雨天都要和籃球一起打籃球
Q. 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我是永遠的小孩
Q.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連睡覺也要想嗎?
Q. 喜歡冷還熱?
A. 涼
Q. 朋友的定義是?
A. 認識
Q.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 打傳給我的人
Q. 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球場
Q.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球場
Q.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你去問人
Q. 吃不吃回頭草?
A. 從左回還是右回?
Q. 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玉米
Q. 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A. 決戰星球
Q. 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蛤?濫問題。。
Q. 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籃球的生活 喜歡阿
Q. 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 縫紉車
Q. 喜歡唱歌嗎??
A. 小聲偷唱
Q.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複合式
Q. 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 中山國中捷運站    共10所 不想列出來
Q. 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A. 想
Q.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下午
Q. 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打球喔~
Q.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請查明後再撥
Q.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當都倒了怎麼辦???  
A. 還有麥當勞
Q.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哪一件?
Q. 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打球啦~
Q. 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切入!
Q.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RO
Q. 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邊喝邊打
Q. 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當個好小孩
Q.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百分之百會
Q. 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A. LV啦。。濫問題。。。。。
Q. ㄧㄠˋ ㄙˇ掉了怎摸拌? 祈禱
A. 打球阿。。。
Q. 想不想踹飛”豬太郎”?(請回答 非常想)
A. 我比較想"抬人"(殺人)
Q. 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A. 搭訕大絕:可以報隊嗎?
Q. 這就是題目
A. 這就是答案
Q. 嗯哼!戀愛的滋味 有火藥的味道
A. 不要點火
Q. 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 你/妳會怎麼做?
A. 打球
Q. 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A. 友情第一
Q. 對H的了解程度有多少?
A. IJKL。。。?
Q. 寫出你心中最重要的三個異姓朋友
A. 不姓藍的人很多
Q. 最愛的音樂相關(人ˋ樂團ˋ歌曲~都可以ˇ)?
A. 好歌
Q. 喜歡怎麼樣的慶生方式?
A. 有就很好了
Q. 喜歡什麼卡通影片
A. 恐怖片
Q. 喜不喜歡現在的學校?
A. OK啦
Q. 如果能COSPLAY最想COS誰?
A. 我
Q. 如果真的有前世今生的話,你覺得你上輩子是做什麼的?
A. 標準籃球愛好者
Q. 有沒有在收即史奴比卡套?有的話多的給我吧!!
A. 去找林依晨要
Q. 寫完之後的感想?
A. 不想害人
Q. 沒有看過金萍梅?有就誠實說出來吧,乖。
A. 聽過沒興趣
Q. 喜歡公的還母的?
A. 我的
Q. 有沒有過自殺的念頭?我沒有叫你自殺呀!自殺不好。
A. 殺你的話 有
Q. 妳的三圍?
A. 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白  (這是三不政策八。。=    =)
Q. 你不想寫對八?那就別寫了(我出的)
A. 我對人真好



不想點名害人

就到此為止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