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七點半

在宜蘭演藝廳

有場音樂會

由台北世紀合唱團所表演



為什麼我會去聽呢?

因為台北世紀合唱團的男高音是我們龔教阿!!!

哈哈 很多人都不知道巴

這可是龔教的副業呢



我和拍郎ˋ骯髒還有新同學一起去

有點刺激

因為很久沒看到龔教了

一入場

門口旁邊有售賣合唱團的CD

我好奇走過去看 想說幫龔教捧場一下

沒想到一抬頭

發現這服務的小姐好眼熟....................










   !!!












這不是龔教的老婆嗎?

在看看旁邊

有個小孩子超可愛的噘著嘴

=ˇ=

這不是龔教的兒子嗎?

哈哈

龔教的兒子超可愛

我和拍郎超想和他拍照的

呵呵



音樂會開始

大家都很安靜

或許是因為宜蘭有些偏僻

所以

演藝廳沒有台北這麼大

所有座位幾乎是搖滾A區的感覺

台北世紀的團員們看的一清二楚

包括龔教啦

穿著黑色西裝和學校穿的綠色教官服差的天高皇帝遠

整個FU就是不一樣

誰相信現在在台上唱歌又長的斯斯文文的人

是一般刻板印象中威嚴又有霸氣的教官呢?



龔教唱歌途中還差點摔下來

有點......哈哈

晃的很大喔

不過可能只有林高子弟兵才有看到~ XD



台北世紀合唱團的表演不是蓋的

有幾首還不錯好聽

結束後

我們三個林高人跑到側門的停車場"堵"龔教

他還介紹他老婆和小孩給我們認識

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還拍了照 要簽名 哈哈 不過沒有筆 = =

要不是我們趕時間回台北

我還真想一起去羅東夜市玩啊

可惜阿可惜~





總之

大推薦

台北世紀合唱團啦







雖然我們的焦點都是龔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