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

還是個強颱

我堅決要回宿舍

哈哈 去撘車的路上被雨淋的溼溼的

沒辦法 宿舍總比家裡好玩

到了市政府

麻吉在等我啦

一上車還看到幾個甲班的同學

大家有志一同要回學校拼颱風就是了



下車後

我的捷安特還乖乖的在路邊沒有被偷走也沒有被吹走 =ˇ=

哈哈 我就冒著風雨騎腳踏車回宿舍

路上只有我騎腳踏車

連摩托車也才一兩輛

整個很瘋! 也幸虧不是逆風騎 要不然我就完了 = =



後來

和柯董去全聯儲糧食

買了維力炸醬麵 =ˇ=

和兩個餅乾

應該夠撐這個月不斷來的颱風天

阿中午是直接買肯德基六塊雞

我們房的女生三個平分將將好

誰知道

下午房間就斷電了 = =

只剩下走廊和聯誼聽有緊急電源

沒有電腦 很好

還好天滿亮的 很好

但飲水機沒電.................

那我買泡麵幹麻??????? 囧

晚餐只好訂便當

真是無路用 ˊˋ



當天色越來越晚

房間也越來越暗

娛樂也越來越少

害我在床上翻來番去的

狂喊"好無聊阿~"

風雨也越來越大

外面的樹倒了 腳踏車也倒一排

校狗想進宿舍一直在門口哀嚎

我們這樓的廁所大鏡子整個破了

所以廁所被封了起來

在大廳從門看過去 外面的風景跟新聞上的好像

狂風暴雨的 =ˇ= 

哈哈 我和拍郎還一直拍照錄影

好像沒見過世面的城市孩子



便當來的時候

天已經黑了

逼不得已拿出了手電筒

吊在上面

好有賭桌的FU

不過我們是吃便當 XD

吃完便當 很閑

風雨也變小了

就一直往外騎車晃

不是我在說

柯董的視力真的有問題

前方倒塌的樹那麼明顯

就是沒看到

害我腳踝被樹枝削過 = =

有些車子也是很白目

明明路燈都沒什麼亮了 視線就很不佳

莫名奇妙的就是不打燈

還橫衝直撞

別以為你們是開大車就可以欺負我騎125 ˋ皿ˊ

除了路況很糟 都是倒塌的樹和招牌以外

風力也不可小看

騎著騎著 風一吹 車子就是會飄移

每次都嚇的我精神振奮 

我還沒摔過車 可不想第一次就毀在"薔蜜"手上



外面的店關的關

沒什麼好逛的

就回宿舍了

不到十分鐘

又和貂貂走路去7-11幫大家買飲料

我真的是坐不住的那種人 ˊˋ

回來時發現女宿前籃球場的燈開了

整個又很興奮 (應該說我根本是瘋了)

用激將法把貂貂和蟲哥ˋ柯董

叫下來打籃球!

接著我們四個瘋子就在小雨小風中

打了快四個小時的籃球

哈哈 

男生跌的四腳朝天 姿勢一百

快笑翻我和貂貂!

中場單手我贏了蟲哥 柯董和我平手

但爬格子又是我獲勝 哈哈 一開始還落後哩

不過逆轉勝就是這麼一回事 人生大起大落的實在是有夠刺激



回房間後

電早已經回來了

上MSN很多人密我

都說看到四個笨蛋在風雨中打球 XD

哈哈

可是我覺得我這次的颱風過的好充實喔

早點趕回宿舍玩果然是對的!















哈 不過事後想想 颱風天打球 出去逛街還挺瘋的
但我就是坐不住嘛 =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