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期中考第二天

考流力和交通

說真的

流力真的是天書!!!

沒有緣份還真看不懂

和阿梁討論的結果

可能會一起停休吧



畢竟我不能再被二一了嘛

要不然我得掰掰~



早上睡到十點

十點半考流力快嚇死我

還好平安SAFE



----二十分鐘過後----



根據非專家和不可考的專業判斷



安全上壘也沒有用

因為根本不會寫阿!!!!

這個流力....

我想等到我解出答案來

小小彬都抱孫子了當阿公了

為了不浪費時間

就早早交卷了.......



下午是考交通工程

又是江啟明PPT魔人

我好像昨天說過了

似乎修完交通工程

直接去考駕照筆試絕對沒問題

但交通工程真的超無聊...........

在電算中心看到要睡著了



考試時

大家咻咻咻的就交卷了

其實有看就有分啦

我還在上面畫老師的車牌號碼

不知道能不能加分?!



下午阿梁找我一起去圖書館

然後就開始阿梁的工數教學友情贊助

阿梁真的好厲害喔

問他什麼都答的出來

接著我們去吃了一下自助餐

就跑去找傻瓜他們打球了

可能剛吃飽吧

跑起來還真的有點不舒服 = =

最後大家還完了滿江紅

哈哈

阿梁教我玩的小遊戲

沒事我們就會玩一下

還可以練準度~

(不過我個人最愛玩的還是爬格子:D )



回去洗個澡再去圖書館

終於看完進度落後的工數

超感動的

多虧了阿梁

阿梁還推薦我看野火集

他說很好看

我翻了一下

還滿好看的...........

不是要念書嗎? 大姐?

還叫我分心!?!?

哈哈

由此可證

我們的梁老師真的好可愛

接著回家吃自己啦

不是

是自己念



期中考第三天

沒什麼

就只有考羽球筆試

考完跑去地下室

看看貂 阿笙 阿梁 傻瓜 小米 小野 師傅 阿斌 小拍 薛

因為桌球課的期中考是比賽

五戰三勝

打超久

眼珠子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

我都快暈了

不過小野超強的啦

全勝!!!!

校隊未來之星!!!








晚餐吃了老濤餐館

還不錯吃喔~

明天還想去!!!





挖勒 明天考工數和英文

不知道行不行.....

在去和工數培養一下感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 的頭像
    Ray

    You want to know how I feel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