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園遊會
我很期待
但是呢...
現在8點半
我在....
等 公 車 !!
0 . 0 lll
我遲到了...
都是我媽啦
不叫我起來就算了
還把我唯一的鬧鐘->手機
莫˙收˙了...
她還興災樂禍的煮早餐....

後來到啦
還好
還沒開始
還好
班上沒有生氣...
乎~
我讀的真是好班
102我愛啦
到那邊就先幫忙用飲料
好多杯喔
有珍珠奶茶˙原味奶茶˙布丁奶茶三種
用完後
我就等我國中同學啦
先帶他們去溜搭溜搭
晃晃晃...........
好像都晃完了...
所以他們要走啦...
好快 0 . 0 ll
你們來是來看我的??

太陽很大...
很好
口一直很渴
很好
未到12點就買了3杯飲料
好樣的
但是
我還有個戰利品是->史奴比氣球
哈哈
超可愛的
80元
而且只有一個

沒有人和我一樣
>w< m

中午換我值班
好忙喔
飲料大賣
我的手整個就是奶茶
整個就是黏
結果到換班時間我還是沒辦法脫身
因為...
飲料組
人手實在不夠
冰塊也不夠
奶茶也不夠
總之整個就是不夠
忙死了
結果我幫忙到全部賣光光
哈哈
大賺
ˊ ˋ 腳好酸˙手好黏...

後來阿
把東西收一收
回教室休息一下
看阿華的娛樂表演
"模仿鄭博元"

真的是有像到
"整除"
哈哈
害我笑到連攝影機都拿不穩
真有你的
對了
聽說我們賺了1萬多喔
扣掉成本有5000多ㄟ
好耶~

放學時間
等於
水球大戰
剛開始呢是小小水球戰
遲鈍的我沒發現開始了所以沒玩到...
晚了3分鐘ˊˋ
於是我就趕快拿水桶去裝水
還是要水桶才刺激阿
讓男生全身濕到尾
沒錯
剛開始是男女對戰
但是到後來
因為死笨熊ˋ笨小孩ˋ搞哥ˋ火鍋躲在男廁不出來
所以全部攻擊他們
哈哈哈
怎麼可以有人是乾的呢?
為了卡住男廁的門...
我蹲在中間
所以
我被外面攻擊裡面的ㄆ
也被裡面攻擊外面的ㄆ
兩邊夾攻是八?
全濕了...
走廊也淹水了
水費報增中...


總歸一句話
今天真的是
濕的徹底
涼的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 的頭像
    Ray

    You want to know how I feel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