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測了

所以我今年暑假不能去遊學

她昨天說的

她承諾我的事從沒實現過

只因為該死的學測

平常也會逼我答應我根本做不到的事

拿著棍子

指著我的頭

要我回答

我知道

回答的不如她意

就是痛

為什麼?

她老是這樣兩面人

我很累

我不想多說無意義的對話

都不說

又成了我的錯

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我不想補習就別讓我補浪費錢

又是一陣痛

還是我的錯

我麻木了

要怎麼痛隨你

反正我就是錯的

打從一出生就是錯的

錯的事物

遇到的也絕對錯的

所以

朋友吵架

我害的

比賽要是輸了

我害的

班上不團結

我害的

六人行不像以前

我害的

所有人都不坦白

我害的

反正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 的頭像
    Ray

    You want to know how I feel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