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天剛亮

我正醒著

沒賴床喔

很意外吧~

因為我沒睡阿傻子



聽說大家都在K一堆PTT檔

好像都是江啟明的課齁

要不是上了他的課快兩年了

你問我江啟明長怎樣

我可能會畫個框框

再橫豎個PPT當作五官擺在正中間給你看

說他是PPT魔人也不為過阿



剛剛考完材料實驗

每次都考選擇題

還好我夠細心

寫了三四題後

馬上領悟到真理

將前面的ABCD改成1234

阿拉伯英文寫慣了差點忘記阿拉伯數字

PPT魔人真是恐怖

製造這麼心機的陷阱



寫完後還要去實驗室玩水泥

把辛辛苦苦做好的水泥用斷用破

這大概就是實驗的目的

聽說我們這組的抗拉超低的

破最低紀錄!!!

豆豆說我們要是去蓋房子

等級應該是大野狼一吹就垮了

所以我猜倫敦鐵橋也是我們無意間蓋的

不過有破紀錄耶

老師是不是該給我們加個分之類的

以此勉勵~

反正台灣有好多房子都是這樣蓋的



下午的課很悠哉

都不用上

軍訓只要點名就好

所以我現在在電算中心用功

努力研究"部落格對一個學生造成的分心度有多少"

待會還要去研究"噗浪對一個學生的影響"

--------題外話------

對了傻瓜的國文程度超差的...邂逅他打邂購....右邊講成左邊.......

真的是傻瓜

-----題外話結束------

為了台灣的未來

身為國家棟樑的我要繼續研究囉

掰~







話說真是快樂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 的頭像
    Ray

    You want to know how I feel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