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大學中被稱為天才の間的我的研究室

每天都有很多人來訪。

 

比起仰慕我的學生、

受到我頭腦感召而來的學者們,

身為一出書即暢銷的『どん超』的作者,

因此而來找我解明超常現象的諮詢者,

數量源源不絕的大增。

 

但是,我不論面對什麼身分背景的人都是一視同仁的,

因為我是個有著33310個東京巨蛋那麼大的心胸寬闊的人。

有時候,因為我罕見的天才

而大量捐款的人也是有的,

但是我並不會因此對這些人有差別待遇。

我呀,

可不是個會因為想要大量研究資金而動搖心志的凡夫俗子

 

在我研究室所準備招待客人的茶

「新茶」「松」「竹」「梅」

「玉露」「松」「竹」「梅」

共分成6類的不同等級,

當然,這絕對不是捐款金額越大就能喝到越高等級的茶。

 

那麼,什麼時候該用什麼種類的茶,

像我這樣的男人,只要看對方一眼,

就大概能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透過我的慧眼所辨識出來的,

任何事都盡力做到最好的人,

怎麼能不盡力招待到最好呢?

 

就拿一夜村的青年西園寺誠一來說,

他來訪我的研究室時,

我招待他最上等的「玉露」「松」級茶,

那是因為他是best的好青年,

絕對不是因為他提到「5億的研究資金」的緣故。

 

所以各位,當你來訪我的研究室時,

我招待你「哪種茶」

是與你在日常生活中是哪種人有關係的。

 

t02200146_0640042610579054370.jpg

值得最上等的「玉露」「松」茶的訪客人數是很少的

 

 

 


原文出處:http://ameblo.jp/ueda-jiro/entry-10556350169.html

翻譯來自批踢踢鄉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