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LA吃完飯就在家大補眠

然後想趕快回宜蘭打球

期待的下首都之後

卻接到小野的電話

提醒我很久之前說好的慶功宴!!!

天啊 

我整個忘光光

只好趕快回家放東西衝到高橋去

女生拔河的慶功宴

是主任和黃成樑加給的~

大一來了一位

大二就我跟小野

其它都是學姊

佳純學姊還一直灌我們酒

剛開始吃就拿一手

我們開了兩桌

一桌大約座八個人左右

桌上卻有十六道菜

也太多了吧????

是在吃喜酒嗎?

吃飽後大家開始聊天

然後技卓來了  接著又去櫃檯買了一手啤酒

都在敬酒是怎麼回事?

那天發現侑榛超會喝

是鬼牌!!!

六點的飯局

吃到九點才回到家

如果王子有來幫忙吃就不會那麼撐了XDDD

 

 

 

今天實驗課我沒遲到

哈哈

大家都嚇一跳是怎樣!! 

 

 

水泌性實驗30分鐘的等待也太久

決定玩人名賓果

大家都寫一堆冷門的也太好笑了吧

(話說我忘記寫"林環保語"了 XDDDD)

為什麼會笑的無法停止呢?

一定是被豆豆影響的啦

原來笑點低也是會傳染的!!

 

 

排球比賽少打一場也太悶

雖然不知道輸贏

但就是想打球嘛

最近好像重溫打排球的樂趣

連線再連線

和豆豆一起攻打周昌也太囂張!!

哈哈哈哈哈

糟糕我好壞心眼

 

 

 

下午跑去打羽球也太久違

揮拍的感覺都要退化成排球了

然後佳佳很可愛

難得在白天見到妳了

哈哈哈哈

之前在黑漆漆的操場只看過影子

終於看到本尊啦

兩個人還遲疑了一下

你是藍寶? / 你是佳佳?  

哈哈

然後左手一直接不到球也太廢!!

怎麼能手殘成這樣?  

乾脆換成兩支右手好了

 

總計:

被柯董打到脖子一次

被傻瓜打到肩膀一次 下巴一次

 

 

結論:

今天一直被羽球打!!!

 

 

 

 

 

 

 

 

 

明天星期二  OH YA

最輕鬆的一天

我想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