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OB生日

LA團要聚餐

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今年因為傑夫畢業提早回來

所以LA團也提早出團了

哈哈哈

 

 

昨晚把土力解答抄的很齊

每個數字都比螞蟻還要小

寫著寫著眼睛都快粘到便利貼上了

辛苦的成果就是今天的考試寫的很開心

因為題目幾乎都只有幾個數據小改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下

第一題竟然是中文!!!

真的很傻眼 

沒想到老師也會來這招阿!!

原文的課本對照原文的題目

啊中文的題目是要對照什麼文?

藍品彣嗎? (笑)

 

 

考完試

直接回家

柯董還密我要不要打球

整個三條線 

好幾個禮拜我超閑的都沒有人要打球

今天我有約卻....

哀  人生啊人生

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

燒烤店在東區的小巷裡

熱鬧非凡

每年必見的LA

還是熟悉

哈哈

今天他們三個人跑去打網咖一整天

傑克還翹課!!

你獎學金是怎麼拿到的 = =

不過你說要請客就不計較了!!!

傑夫不管過了幾年

還是一樣白痴

BOB生日還發燒!!

有沒有那麼誇張

可惜珍妮佛沒來

那個笨蛋!!

 

吃完燒烤

接著我們又到了網咖!!

好懷念阿~

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整個暑假我下班了就往這跑

薪水都砸在這裡了

都是傑夫害的

揪什麼信長團

不過也是因為去年球場整個暑假在維修的關係

要不然前幾年暑假都是在打籃球

因為太久沒玩了

也忘的差不多了啦

就自願棄權GGC

在旁邊觀戰

不過還是很好笑阿~

 

 

突然想到

去年沒有出籃球團

難怪今年我籃球打的特別爛!!

實戰經驗果然有差

每年在東區

我們都和很多不同的高手較量

有步調慢歸慢卻很準的要命的老人

有下了班到廁所將西裝換成球衣球褲的上班族

有補習完下課揪團來打球的學生

報隊  然後  霸場

每次都是我們LA團的主旨

密集的挑戰造就新學期的我

 

傑夫全方位主攻+防守

BOB籃板籃下加切入

我負責外線和垃圾籃板

而傑克會努力打不擅長的籃球

哈哈

有時我必須承認

和班上打球固然有趣

但和他們一起打默契就是不一樣

(廢話! 都一起組隊打了快四年了)

雖然在隊裡  弱點是我 

(傑克不會打不算)

但在那個球場沒人不認識我們

也沒人會小看我  

 

 

今年雖然我計畫要打工

但我還是會盡量將工作排在白天

晚上則搭首都回台北東區打球

沒辦法

被他們牽制住了

一起打球是會上癮的

我真的好喜歡互相信任的感覺

哈哈

傑夫每一次都說  投就對了  你手感來了誰也擋不住

BOB會搞笑的說 不管有沒有進  籃板我們會搶啦

傑克會認真的說  我不會打籃球但我還是會想跟你們一起打

那種輕鬆快樂無法言語

只能用心感受

 

 

球場應該不會再整修了吧

今年暑假一定要出籃球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