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會常做一件事欸

就是觀察魯夫在幹麻

她真的超好笑的

不是揹著椅子走來走去模仿蝸牛

就是把衛生紙折成尿布!!!

而且最近小涵約大家一起去八仙

他一直不去

原因是她嫌她的海灘褲不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瘋狂幫她宣傳

請大家一起說服魯夫一起去八仙

而且好多人知道都要借她海灘褲欸

魯夫你可以慢慢挑喔 XD

前幾天還住魯夫家

她妹妹真的超可愛

縮小版魯夫

也很好笑

我想魯夫好笑是遺傳她妹的吧

哈哈





有次下班後大家再樓梯聊天

宗漢說海灣要變成動物園了

有狗 有小豬 有鴨子

有猴 有企鵝 有果子狸 還有雷龍!!!!!

宗漢還模仿鬼倒車經典三連拍

有沒有笑到嘴巴酸到要脫臼了?!?!





跟魯夫說宗漢出車禍

(其實是車擦撞車)

結果魯夫自己想像了宗漢在醫院

腳裹著石膏吊在空中

既然他都誤會了

我只好和宗漢一起約魯夫一起去吃麥當勞

哈哈哈

到宗漢下車前魯夫都以為車上的是小彥彥!!!

魯夫真的太可愛了!!




MIKI也是很可愛

洗碗洗到最後把碗放在鐵架上

那是碗不是菜瓜布阿!!!!

害我跟佳慧笑翻

大家一起洗碗真的是太有趣了

上班總是有好多笑聲喔

害我開始期待上班了

哈哈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然後星期二要一起去八仙

星期四和阿德去打籃球

哈哈

滿檔的意思嗎?

那我什麼時候才能去買隱形眼鏡?



這是憲哥最愛問我的問題 : 你知道有個洗衣粉叫藍寶嗎?



那你知道這是我代言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我的阿部公里數快達一千囉~

漫長的訓車之旅快結束了

YA YA YA YA ~

開學後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