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號傑夫要回美國了

他申請上的大學比較早開學

老實說有點抱歉

從高二的寒假開始

假期都是一半給LA團

一半給朋友

這個暑假卻是8成都給了打工

因為外場一直跑 腳很酸

有休假都乾脆在家裡休息

沒有去找LA團

因為東區太遠了

每次騎車肩膀都會痛

最多找小涼玩

結果一個月過去了

傑夫卻要提早回國

真是嚇了我一跳

很抱歉都沒能跟LA團聚會

昨天有聚一下

打了五小時的信長

其實我比較懷念以前聚會都是打球

自從去年球場整修後就變成打信長

打球次數都越來越少

身上的錢都拿去打咖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

信長好玩是好玩

但沒有打球好玩.........



罷了

LA團

我還是很喜歡的

好幾年的友情

不是說放就放的

只是我信長還是很爛阿

只是沒錢的時候就不能跟團阿

只是

我好想念以前我們都去打球嘛....



或許LA團要改較信長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