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怪喔

每次我出門三分鐘後

天就開始漂雨

有時候雨大到我以為颱風來了

難道說

是上天給我的

上班的考驗?!

哼哼

我爸對我說過

書唸不好沒關係

不可以不去上班


就只是下雨爾以

怎麼可能會打倒我呢?

哈哈

(以上紅色的是虎濫)



其實最困擾的是

這個雨下的地方很莫名其妙欸

龜山毛毛雨

進到桃園市就大雨

接著到南崁變豪大雨

但就在往星海的南山路騎到一半

就沒雨了

不是雨停喔

而是這裡根本沒下雨阿!!!!

地上乾乾的是鐵証

那我身上濕濕的是殺小?

這是什摩原理來著?

為什麼這邊不會下雨?

看著另一邊反方向的機車騎士

而我是在沒下雨的地方

身上穿著雨衣神經病騎士....

?!


拜託

我穿雨衣是真的有在下雨阿!!!!

不要每次紅燈的時候用奇怪的眼神瞄向這邊



你們知道嗎?

你們用滾水燙過還沾醬油膏

是我肉做的心


我真的不是神經病阿阿阿阿阿!!!!!!!

請你們不要再沾醬油膏了!!

更正

是不要覺得我是神經病好嗎?




綠燈了

身為一個應該會有為的青年

我默默的握緊拳頭將這些話擺在心底

催一催油門

揚塵而去

不帶走一片雲彩

反正我也摘不到雲

更正

反正你們到山下就知道了



嘿嘿嘿

乾爽是站在正義這一邊的

濕搭搭會朝你們邁進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