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在海灣星空咖啡館打工

那裡風景比橘子咖啡還美

因為一邊是大海

一邊是夜景

不遠處是中正機場

還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園區也有迷你的麝香豬 和 帥氣的牧羊犬海哥 還有 鴨子

真的很棒喔



平常是下午三點營業到凌晨兩點

假日是下午兩點營業到凌晨兩點

我們的上班時間也差不多是這樣

不過外場真的不輕鬆耶

平日是還好

大概六點開始到晚上十點比較忙一點點

有時候會被叫到後面洗碗也很不錯

因為現在夏天還滿熱的

讓人整個瘋狂飆汗

去洗碗的話總是有一點心理作用會覺得涼快一點 

(雖然水管被曬到水都變溫的)

所以洗兩三個小時要換人的時候我還滿不捨的

哈哈



但到了假日就整個超忙

幾乎沒什麼時間是可以停頓一下的

前天是我第一個星期六的班

大概下午四點開始到晚上十點人潮都是滿的

如果去廚房後面洗碗

還會越洗越多洗到鬼打牆

托盤都擺到地上了

只有假日才會這樣  就知道真的很多人

那天我從下午兩點上到凌晨三點

腳都要爆炸了

星期日沒星期六那麼誇張

至少到十點左右人潮就會減速了

因為隔天大家都要上班上學

要是連兩天都這樣的話

我的腳應該要斷掉了吧 = =



帶位的時候

有時候還會遇到奧客

尤其是媽媽級的客人最有殺氣也最愛換位置

和我同一天一起打工魯夫就遇到換了四次位置的客人

真的很無言

還大部分的客人還是很友善的



海灣的同事人都很好

也很幽默有趣

有好幾個工讀生跟我一樣要升大三

所以滿聊的來

幹部也對我們工讀生很好

我星期六的時候凸槌

給大家添麻煩  所以想要不算薪

結果祥哥叫我陪他洗碗冷靜一下

然後跟我說  痛一次下次就不會再犯  而且那是辛苦錢

只能說

很有大家庭的感覺

我很感謝





住桃園的朋友

有空可以來看看喔

不過請盡量避開週末

因為人真的會很多 0.0



還好忙完上週的五六日

這兩天我終於休息了

腳還是很酸所以我沒打算出去玩阿幹麻的

接著三五六日我都有班

要好好養精蓄銳一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