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

和小涼一起去旅行

中午到了宜蘭

然後再租機車騎到福隆

整整一小時多的路程

害我肩膀肌腱炎又隱隱陣痛



好大的太陽

好大一片海灘

好多人潮

那個橋擠滿了人都快斷了

貢寮海洋音樂祭

蘇打綠  神棍樂團

整個音樂滿天飛

沙灘寸步難行

海水很冰涼

褲子都溼了

雖然只有兩個人

但也有一番風味

還一起買了新墨鏡

都不曉得我們有多少東西是一起買的了

哈哈

連那天我帶的帽子也是我們在師大一起買的



晚上

東門夜市

和豆豆松鼠會合後再去羅東夜市

還在特力屋吹冷氣玩椅子

大熱天排隊買阿灶伯羊肉湯

人也是多到爆

一碗難求

還帶小涼去羅東塔羅老師那邊算命

喬伊斯老師很準

在社團的時候就知道了

但沒想她講話是一針見血

或許這才是點醒當局者最好的口氣吧

接著去一點也不秘密的秘密基地

宜蘭河還是很涼爽

適合聊天

適合冷靜

但我跟豆豆都知道

已經跟去年不同了

少了什麼我們心裡都有個人影

聊到半夜一點

該帶小涼回去睡覺了

她隔天還要開車



隔天是個好天氣

怕小涼太累我讓她睡到中午

帶她去吃蒜味肉羹

不過太熱她沒什麼胃口

回程時買了奶凍捲和宜順軒的麵包

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到五股了

和小涼都有同感

昨天的旅行好像一場夢

好不真實

可是又有照片為證











下一次再去玩吧


小涼這樣說


我笑了


那就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