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壹零貳同學約好要去白沙灣

很多人去

我ˋ拍郎ˋ洪笨ˋ蔡晚期ˋ諮諮諮ˋ芷萍ˋTACO

罷告ˋ笨熊ˋ長舌強ˋ笨小孩ˋ大黑ˋ何阿光ˋ康阿壹ˋ傅恩睪ˋ火鍋



16個

算多了

這次約9點到9點半集合

我早到了

8點 = =

去附近晃了一下回來看到大黑

原來他不曉得時間改了





等到了洪笨蛋ˋ晚期ˋ笨小孩ˋ何阿光

六個人決定集合地點改成麥當勞

"去吹冷氣"

還買了40元早餐

很有氧

結果很不可思議的

九點半大夥差不多到期了

剩諮諮諮ˋTACO兩個林口的快要到



到白沙灣後



太陽好大

沙子好燙

大家狂擦防曬

有些人想說不用買海灘鞋

結果在沙灘上狂跳

還跳到橋的柱子上

= =

就跟你說很燙了咩

大家出了100元

租了帳篷ˋ兩梢船ˋ買了個沙灘排球

帳篷好簡陋卻要200

船很好玩 可以塞六個人

沙灘排球聽說最後被狗咬破了

= =

我們玩了好多遊戲

排球ˋ棒球ˋ報數球ˋ翻船ˋ破浪 還有抓魚

報數球的懲罰很噁心也很經典

長舌強和傅恩睪的 喇及 

何阿光和火鍋的 嘴對嘴

"詳細請看晚期的相機"

我還發現我們班玩完什麼遊戲

附近的人就開始玩什麼遊戲

不愧是壹零貳

帶動氣氛

後來兩點多大家開始收東西洗澡了

還有人忘了換上褲子就跑出來勒(迷糊)

不曉的她怎麼辦到的



上公車



我發現大夥都被曬傷啦

我是肩膀被曬傷

在公車上拍完照後

我累了就開始睡了



到了淡水

大家都餓翻了

去吃阿給

說真的

那家的不太好吃

在這裡有個神奇的發現

吳志強的舌頭能碰到鼻子

還可以碰到手肘

難怪我叫他長舌強

"據他說有10公分長"

又逛了一下淡水老街

大家就散啦

很趕回家

好像很多人假藉用功唸書之名義跑來白沙灣玩

希望他們不要被抓包才好

總之

白沙灣真的很好玩

壹零貳也很棒



希望以後多有這些活動

在困難我也要溜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