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我做了個惡夢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

沒什麼

很正常

但離奇的是

我每年都會做一次

而且只有一次

很怪八?

今天的惡夢

和我從小的每年一次的等級差不多

和奪魂鋸一樣刺激

需要用腦袋才能活到最後

也必定有像侏儸紀公園的大逃亡

只要先躲起來一定先死

從小一開始到現在高二

這些11次的經驗

綜合了以上那兩點

今天很不同吧

多了一項



繼機智與勇氣(逃亡)之後

又多加了一個”愛”

感覺有點變成勇士冒險遊戲

只是沒有存檔

沒有從新開始

沒有破關秘笈

更沒有復活物品

一切靠自己

要嘛最後生還洽恰好早上醒來

要嘛就是掛掉半夜驚醒

或許惡夢是來告訴我我還活著

那為什麼我會打這篇?

因為

我驚訝的是這次的主角除了我已外

有個輔助角色幫了我

我才能活到最後

讓我恰好在8點醒來

雖說逃亡過程又點噁心

(想到那條大蟲從嘴巴進入就覺得挺噁的)

有點靈異

(被附身的人那眼睛就是毛毛的)

但我醒來後

還是發揮了超級豐富的想像力

想像我的救命恩人也逃出來了

恩...

這只是個夢

應該是不會成真的

因為太科幻+虛幻+靈異+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