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做的決定

卻在我的生命中出現轉機

對阿

再選擇之前

必須了解

題目是其次

重點是本身有沒有準備好

就像把一個幼稚園的小孩送去考基測一樣

題目或許他懂

但他沒準備好阿

我開始思考

原來

不在於選不選擇

而在於我好了沒有

我想

我一直都沒有準備好

畢竟小時後的傷害不是那麼容易消失的

只是我忽略了

我承認

我從來就沒有安全感

我害怕傷害

即使我看起來

什麼都不怕

其實...

我是相當憂鬱的人

卻也是個樂觀的人

我是個衝動的人

也是個思考謹慎的人

我是個安靜的人

同樣的我也是個多話的人

只是

我只喜歡把正面的

獻給你們

負面的

留在...

一個人的時候八

別說

這樣不好

我答

負面的時候

同時是我充電的機會

我有一天

能準備好

也能

掌握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