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整個就很遭

沒錯

林小姐今天不用上班

他今天帶我們去桃園的表姐家

而我

現在在親戚家打這篇文章

在來桃園的路上

她又繞到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看著旁邊的景象

馬上會意到

她又想說服我搬到一個社區

雖說是社區

但偏僻的很

附近連一家超商都沒有

甚至能看到稻田

離學校又很遠

撘公車要等桃園客運還要再轉才能到學校

附近的野狗幾乎都是純黑最凶的那種

比林口還多還要大隻

從大路走到那社區要經過很多很多的小巷和空地

還有很多缺點我沒打出來

但這些就夠讓我不想搬到哪了

她不停的說服我

我就是不肯下車

她生氣了

我也生氣

她說我不想搬來無所謂

她下個月就要搬來

裝潢也在準備

到時

他們全部搬來

我還是不想搬的話

她會把我的東西全部丟在馬路上

要去哪住隨便我

她又說

已經問過我要不要搬過去

不要是我的事

因為她已經有盡到責任了

˙˙˙˙˙˙

我無言

沒錯

她算盡到責任了

她有問我要不要搬過去

她並不需要問我喜不喜歡

既然如此

那我是該考慮

我要住哪了

她一定不肯讓我租房子

住別人家?

別人搞不好還不願意

那..

我住宿好了

一到五都在學校

假日我到桃園的表姐家

我寧願這樣

我也不要住那邊

˙˙˙˙˙˙

該想怎麼說服她讓我住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