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暑假的第一天

打開電腦

先看看別人的網誌

當我看到玲的無名時

我整個傻眼

突然有一種很難過的感覺

非常難過

我有一種被拋下的無知感

很無力

如果我沒記錯

休業式結束

我去買飲料

途中遇到你們也要買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問

到底有沒有活動

有沒有要留下

你們都說要回家睡覺

於是

我走了

很無聊的過了那一天

我在新莊的漫畫店呆了整個下午

直到晚上10點

卻在第二天

發現

恩...玩的很快樂

我能說些什麼?

總之我很難過

非常難過

也不曉得我在打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