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的考試

考的...

(═‵′═)

就這樣

上午過去了

嘿嘿

跑到202的走廊

大家都躺在那裡...

裝死( ¯ □ ¯ )

因為天氣很鳥的熱爆了

恩...

現場有五個人

有一個人在畫黑板

所以

四個人坐在走廊上...

幹麻勒?

俗話說

四人可以湊一腳

當然是打牌咩

雖然一直會有某一個人不玩

而且人還不一樣

變成三人行

((不是買飲料就是去找人或是暫時不想玩))

奇怪...

牌運超好

有一場秒殺

三胡+K胡+順8~Q+大老二胚+方塊4

有一場花了兩秒

2胡+9胡+7鐵支+紅心A士+J一對

哈哈

超傻眼的

可是可是...

打到後面變成算命了

┐(─__─)┌

到更後面

我覺得好無聊喔

因為打大老二我一直贏...

╮(╯▽╰)╭ ...囂張

而算命又不需要很多人

只好拿笨雞當枕頭

開始試著睡覺

但好像失敗了

因為

笨雞為了看牌是啥花色的

一直往前看

結果...

我覺得我被夾頭了

ˋ( ° ▽、° # ) HELP~

很好...

(=‵′=)

失敗了

結果笨雞說要回家...

結果大家都要回家??

結果笨雞又說他不回家了

(=‵′=)

現在是什麼情況?

((可能因為無聊所以我整個就很慵懶))

後來決定找地方坐下來

吹吹冷氣聊聊天吃吃東西喝喝飲料

結果在國宅那繞了大約三圈...

決定在水餃店坐下

吃完後大家都各奔東西

而我和雅妹順路

所以一起去搭車

途中經過婦幼公園的籃球場

˙˙˙˙˙˙( ˙ ˙ )

打一下下沒關係八?

╯﹏╰ 運動可以長高耶

於是我和雅妹教練在那開始展開訓練

教練教我

墊布

阿雷鳴

轉身

而我勒

我用我創的招示教他...

((因為個子矮˙所以要有應對高個子的措施))

但雅妹教練用起來...

( ⊙ o ⊙ )

你在跳芭雷嗎?

哈哈

我笑了好久...

但我想是因為他個子高所以用起來怪八...

後來竟然遇到美少女戰士!!!

( ⊙ o ⊙ )

小隻啦

哈哈

一起打球咩

打玩

( T___T )

快7點了

( ¯ □ ¯ )

ㄜ..不是說打一下下

結果打了快三個小時

哀...

為球痴狂阿...


杰ㄕㄨˋ~












疑?




你還在喔?




好八




告訴你我的發現





























其實雅妹教練是個很搞笑的人

雅妹教練:請問你要口香糖嘛?( -___- )b

客人:...(;-_-)

大陸版

雅妹教練:請問你要"口x"嗎?( -___- )b

客人:⊙0⊙ 

雅妹教練:我還有很多喔!( -___- )b

客人:((色咪咪)) (= 0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