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發生很多事

幾乎都是出去玩吧

還有店長獎勵也讓我很開心

宜蘭行很有趣

衝浪非常好玩

和同事打球也很好玩

揪團看電影也很好玩

上班帶位送餐洗碗也很好玩

雖然有點辛苦

有時候忍不住苦中作樂

讓疲憊離我遠遠的

看著同事因為我耍白吃也跟著笑了

彼此都覺得輕鬆一些

也覺得好玩

看到薪水入戶的時候

更好玩






我有點喜歡這樣

忙  忙  忙

腦袋塞滿整個公司

除了上班別遲到

上班別出錯

下班哪裡宵夜

下班偷偷罵奧客聽八卦

其他的我不想去想





有時候心如止水也是一種幸福
















成就感

很滿足

可以帶MIC

顧C區

顧B區

顧階梯

能做很多比工讀生還多的事情

最後得到獎勵...

真的不是我要那麼傷感

但我很開心有個地方

讓我覺得自己很有用





順帶一提

我不知道我發什麼瘋

染了奶茶色的頭髮

可能適合我也可能不適合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

開學應該嚇到一堆人






愛作夢的人   好好聽

最近回家的路上都在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