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

我和貂

騎著腳踏車

往宜蘭的北方前進

目標:外澳

目的:散心



一啟程時 貂的腳踏車還繞鏈

騎到東門附近時還被怪鳥恐嚇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還好不是壞預兆



過了東門遇到了第一座橋

坡度不是很陡是很漫長

但下坡速度飛快 好涼

哈哈 今天天氣太好了

整個很悶熱

我需要很大的風吹一下



延著路不停的騎著

一邊聊天一邊享受風景

宜蘭的田

終於有了蒼綠翡翠的畫面

上學期總是空空乾裂的

現在這樣好看多了

往北方的這條路

以前經過好多次

大多都是以8ˋ90的時速經過

記憶快而絢爛

現在腳踏車的時速頂多2ˋ30吧

畫面慢而清楚

相較之下 不分軒輊

無意將兩個空間

重疊

留下的情緒

好複雜....



大約50分鐘後

到了礁溪泡腳的地方

膝蓋腳踝有點吃不消了

哈 舊傷越來越多是怎麼回事?

在7-11買個飲料

吹了十分鐘的冷氣

我們又上路啦

路上還遇到很多單車族

他們都很親切的跟我們點個頭

不過他們的衣服腳踏車安全帽都好專業

我們的倒是比較像在遠足! 



頭城家商旁邊的那座橋

又陡又長

所以乾脆用牽的還比較快

到了頂端

發現橋上很漂亮

旁邊還有火車鐵軌

忍不住就拍起照來了



兩個單車狂:    藍寶              貂貂



      愛車捷安特~             火車鐵軌~復古味



     有火車經過                 很大的平安標語 XD




又騎了50分鐘

哈 順利抵達外澳

原來外澳一點也不遠

約兩小時就到了嘛~



      是大海不是阿海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買了夾腳拖(不過護踝還是不能拿下來)          玩很智障的插畫



      難得的笑了              傻呼呼的 XD



       背影很滄桑 哈                   要跌倒了?!



    my number                   單車二人組

在海邊整整玩了四個小時

不知道我怎麼辦到的 哈

要走的時候

天空飄起毛毛雨 = =

等到雨小了一點

又上路

因為要去幫豆豆賺業績 哈哈



再度回到礁溪溫泉

淋了將近50分鐘的雨水

單車二人組決定泡個腳先



          貂貂                  手機相機當機 = =

還買了三星蔥油餅+蛋

哈哈 超好吃的~

還買了特產

自以為去了花蓮玩

超白癡的

不過老闆人很好

看我一直咳嗽還請我吃金桔

宜蘭都很有人情味 



又上路50分鐘

終於看到久違的東門

好像歷劫歸來的樣子

開心的衝刺

值達麥當當

買了四杯咖啡

幫豆豆衝業績

哈哈 還冒著被經理抓到的危險陪豆豆聊天

因為是碰上假日所以他好忙

我只好幫忙顧免下車的桌子

晚上九點多

班上出現了

超多人來買咖啡

哈哈 豆豆變咖啡高手了說



回到宿舍累翻

不知道我騎了幾公里阿???

哈哈 這次目標達成

對單車越來越有信心

決定



下次目標:南方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