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校園演唱會

陣容還不賴

有南拳媽媽ˋ盧廣眾ˋ郭靜ˋ卓文宣ˋ元若藍ˋ方炯嘉

主持人還是NONO

票拿的很早

我是No.000011

但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很悶

原本期待很久的情緒通通不見了

隨著進場時間越來越近

心裡卻是一陣亂煩

想透透氣



我走出女宿門口

想說打個球也好

卻沒有認識的人在球場上

停頓了一秒

突然有個瘋狂的想法竄進來



"騎腳踏車到羅東"



沒有多想

也沒有反對

就去牽車了

一路上

聽著iPOD

沿著大路一直走

路燈有點暗

路況有點荒涼

沿途的店家很不熱鬧

左手邊的火車永遠趕過我衝向前

不管週遭如何

我仍是自己一個

默默踩著踏板

但有著音樂的陪伴

心靈似乎沉靜不少

也不得不承認

宜蘭真的很美

美到超過我的想像



騎了四十分鐘

我來到了羅東市區

熟悉的羅東夜市

之前學長帶我們來過

但走馬看花的 沒有逛的很仔細

買了個花生捲冰淇淋

邊走邊逛

發現很多之前沒看到的小巷子

也熱鬧非凡

原本想吃阿灶伯的藥膳羊肉

人卻多到不像話

改吃看看隔壁的羊鋪子

說實在的 還不錯吃 並不輸阿灶伯

反而比阿灶伯較不油膩

接著自己玩了夾娃娃ˋ投籃機

逛了幾家店



回程前

再買一次花生捲冰淇淋

(這真的超好吃 會上癮)

靠著腳踏車旁的燈柱

默默的吃

也胡思亂想了很多很多

亂到極限後

卻又馬上瞬間冷靜下來

腦袋乾乾淨淨的

雜亂的思緒全部解開

感覺滿清爽的

好像解開了一個世紀之謎

最後愜意的打道回府



有點意外我真的騎到了羅東

我想下次心情不好

可以考慮騎腳踏車到礁溪或大溪

效仿練習曲!!!

哈 但還是有點累ˊˋ


















或許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