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18號了

就這樣

現在才發現

離崩壞的那個日子

已經過了兩天

我想

我是真的走出來了

 

 

雖然說

心上面還是坑坑洞洞

滿布滄疤

但至少

我已經找回屬於自己心跳節奏

保持在60~90的安全範圍

不再因為小事而鑽牛角尖

不再因為別人而情緒失控

 

 

用時間洗滌的那段日子

的確很難走

但不就是因為擁有了太多美好

渴望了不屬於自己的泡沫

才相對的失去了太多

乏力的償還高利息回憶債

 

 

後悔嗎?

有 但也 沒有

 

 

我很高興喜歡過那個人

謝謝

由衷感謝

你所有的包容與給予

讓我只要一想起你

就跟當年一起看的日出

太陽升起的第一道陽光

照在身上時一樣的溫暖

 

 

 

 

 

 

 

 

一輩子

永遠記得

唯一

屬於我的

第一個 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 的頭像
    Ray

    You want to know how I feel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