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國小的時候只知道會升上國中成為國中生

很久以前 國中的時候只知道要考上高中成為高中生

以前 高中的時候只知道要考上大學成為大學生

那現在我成了大學生

四年後我要幹麻?

好像應該往上升 去考研究所嗎?

於是我問了長輩們

他們卻回答我

"誰叫你考研究所? 去找工作啊!"



四年之後

真的要結束了嗎?



我不想

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我認識的不夠

這個世界我還沒看完

視野狹小看到的只有冰山一角

這對我來說 不夠

真的不夠

或許瘋狂

或許我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或許我想跳離台灣的教育體制

或許我自己的不甘心

總而言之

沉睡很久的我 甦醒了


















我 想 學 的 更 多














我要開始挑戰英文

我要四年之後

我人在美國讀研究所!









不管成功與否我都要試著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