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學新生活有無限的期待

對於自己卻是無限的認知慘敗

什麼時候我才能不逃跑?

一直逃著逃著

轉眼十八年過了

再怎麼後悔

腳步依然停不下來

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以為逃避傷的比較輕

就算多年後明白

傷的輕卻難矣復原傷的久

這學來的技能已轉成反射

想脫手也甩不掉

我恨我自己沒有勇氣

打從出生基因就寫著逃避

難怪物競天擇老是遇到低潮

就是想淘汰掉我自己

偏偏逃避成了拿手絕招

淘汰不掉逃避




 













什麼時候我才有勇氣站穩穩的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