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熬夜

都凌晨三四點才睡

但今天詹智鋒ˋ阿羅ˋ江洋如約早上到學校打球

整個開啟我脫離這幾天在家當宅男的一天








今天的早起

大家約九點要到學校我八點拿著鬧鐘在掙扎

聽著它一直響我還是抗戰到八點半我才起床

早上的打球運動

碰上模擬考這東西體育課的人很少又很熱

學妹看起來都不強有些失望

中午的跑腿不停

山西刀削麵似乎很有名害我等半小時整個打亂我的跑腿路線

而有些好吃的店家竟然今天都有默契的公休害我差點傻眼到休克

下午的淹水意外

被拖去打掃宿舍就算了沒想到多時沒住人還上鎖的舍監房間裡的浴室

兩個蓮蓬頭沒關淹水淹到外頭堪稱林高靈異事件

晚上變成水電工

吃著女教給的勞工便當還三不五時的扛著一把梯子拿著一把鑰匙代替螺賴把

幫學妹修理房間廁所的馬桶漏水問題







歐 今天一整天好忙

有點疲憊到或許是因為睡眠不足

難怪我在宿舍玩女教推薦的模擬市民差點玩到睡著

而現在晚上十一點零六分

未達我這一兩星期的睡覺時間我卻睏的要命

我想我該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