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頭痛到靠盃

感冒?

卡到陰?

腦容量不夠?

誰知道






最近天氣很糟

一直下雨

買了新雨衣到現在還沒穿過

新買的雨傘被幹走

再也不想買7-11大眾牌雨傘被新傘換舊傘

我決定要敗買宜大絕對不會出現的獨一無二傘






依舊周末回海灣上班

有個可愛人物佩佩

但怎麼也比不過最最最親愛的魯夫

靠夭

越上班越想念這個 Bitch

常去的7-11整修了你知不知道阿?!

只顧著宣傳某某笨蛋尬到小樹枝摔車

雖然那個真的很好笑.....(XDDDDDDDDD)









這星期都是一個人吃晚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要問我

星期一的晚餐還是一袋毛豆

下酒菜當主餐其實差不到哪去

山東早餐店要到星期四才會開

吃過別家才知道肉包還是山東的好

文X的肉包根本是饅頭夾碎肉

超難吃    








星期一要交報告

星期四又要交報告

交不完的報告

每周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我快變成線性迴歸小神手










聽說有萬聖節趴踢

萬聖節是要扮鬼怪吧?

我想我只要拿下眼鏡就夠怪了

瞧瞧這一頭  金色假髮  的腦殘

裝扮之王應該會是我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