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九月好多人生日

弄得我跟豆豆日夜顛倒

哈哈

可是好開心喔

傻瓜臉上的豆豆又暴增了

很想幫她簽名一下

哈哈




前幾天全班還一起去串門子烤肉

小米被灌酒 臉紅紅

豆豆又起酒瘋一直拿烤肉夾夾我

建辰烤麻吉達人超好吃!!!!




周末又要回去打工

拜託颱風不要再來

時薪制提早下班也沒賺到什麼

外面的大雨趕快停吧

我不想濕搭搭的回去



上周末去吃王品

接著班上烤肉

夭壽~

這星期一定有胖到!!!



這星期的早餐團都有跟到喔

早睡早起吃早餐

已經達成三分之二了

ya!!!  跟糜爛生活又遠了一大布




昨天去烏石港看古船

塞車的有夠誇張

排隊要排四五個小時是要嚇死誰?

乾脆去隔壁玩水

哈哈

大家趕快加入趴板的行列吧

下次想要晉級衝浪板

然後我的眼鏡跟大海跑了

三年的感情就這麼不值錢

頭上一頂大綠帽

馬的 給我記住!!!





今天上課隱形眼鏡破掉是尛?!

朦朧美啊朦朧美

連外面在下雨都不知道

還好有麻吉在身邊

整個超感動欸





換了網誌圖片

表達我的謝意

哈哈哈

而且那張我看起來臉很小

爽~

(好賤欸!!!)




FRIEND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