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下課

就覺得好無聊

就鬧附近的男生

尤其是傻愣愣又傻嫩嫩的褚建銘

他太好玩太可愛了

大家都被他剋 怕他亂咬人

但大家都說我是褚建銘的剋星

因為我比他還幼稚

我可以因為無聊就一直踩他鞋子

當他跳到書櫃上不讓我踩

我就跳到他椅子上

說要踩他外套

他說不要

我說猜拳

輸了我就踩

贏我就把外套還他

= =

就看到我站在椅子上說要猜拳

他站在書櫃上一直說不要

真是幼稚到極點

沒辦法

下課好無聊

真的好無聊





打掃時間也是

黃一展在運球

我偏偏過去抄他球

抄到再還他

就一直重複

他一直想突破我的防守

我因為無聊就一直抄他球

班上男生在旁邊看

開玩笑說他很廢

蔡政哲很智障

他說"換我來 我用給你看"

他一運球就用眼睛跟我打PASS

我就笑笑的讓他過然後灌籃

黃一展差點惱羞了

因為我就是不讓他過

哈哈

我好無聊 好幼稚

= =




怎麼成年了

行為倒是退化了?

















溫室效應的關係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 的頭像
    Ray

    You want to know how I feel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