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最新版的

"關 鍵 報 告"

老實說我已經決定拼理科了

因為在拼文組類實在是來不及

況且有劉肥在 我化學最少能拿前標四十分以上

我看的科系

不外乎是化工或土木或建築系

比對了這次模擬考成績

各科加權的乘乘加加

竟讓我發現

我的成績能上文化的化工

(比照去年最低入取的話還高了10幾分)

雖然文化是最高學府

但我想要的地區還是在桃竹苗啊

中央先不用看

反正機率或然率

看了看中原

發現土木工程學系

最低率取分數和我的模擬考分數差了15分以內

也就是說

再用功一點我就有機會進入中原囉?!

除了土木工程還有建築學系心理學系

都有一點機會

接著是銘傳

因為銘傳理工科不多

很少採計物理化學

目前看到的只有都市防災學系

也是差一點點

就能進入



這次模擬考進步將近四十分

這次關鍵報告也讓我有了很多信心

加上劉肥的520總複習五十天五十分宣言

我覺得好像

大學在我眼前

門檻在我腳前一步

所以

我必須再用功一些

讓我的腳能有動力

向 前 踏 入

跨 入





大 學 之 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 的頭像
    Ray

    You want to know how I feel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