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以為是玩笑

但沒想到是真的

錯愕

驚訝

後悔

不捨

悲傷

好多複雜的情緒混在一起

思緒回到剛上高中的那年夏天

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依照一個卡通人物一直叫你小君

小君聽起來就很可愛 和你一樣

你總是笑笑的看我耍無俚頭



你總是微笑的 像個天使

但沒想到

你真的成了天使...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一直掉

一直掉

停不下來

你可能都看到了

真不好意思

或許你會笑說

我怎麼變成了愛哭鬼?

那是因為

天堂與我們的距離好遠

郵差和網路都到達不了

而你到了那麼遠的地方

我們只能給你祝福

留下懷念和眼淚





陳逸君

或許你在天堂

可以跑跑跳跳

可以參予很多活動

可以擁有健康的身體

但在人間的我們

只剩下你的照片和回憶

希望你偶爾在夜晚來看看我們

拍動你溫暖的翅膀

輕輕的飛過我們的夢

留下你潔白的羽毛

告訴我們你過的快樂




你是我生命中 第一個到天上當天使的人

一路好走

by 壹零貳   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