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零貳 再度出遊

目標: 烏來 !

人物: 公主病宛琪 慧玲 我 怡諮 芷萍 宜蒨 拍郎 

    康阿壹 何耀光 髒耕維 抓青蛙霸告 救援鄭凱文 搬石小雞強 賴打家寶



早上九點約在七張站

恩 因為七張站附近有家樂福

一大團人去採購很好玩

推車裡放的都是包包

聽說我們採購了將近3000元!

明明已經精打細算的很徹底說

果然是物價上漲的年代阿

喔 我好像先探路去

經過童訓中心發現有人在橋下烤肉玩水

就阿莎力的決定地點啦

唯一不阿莎力的就是帳篷

孟母三遷 我們也三遷

哀 早知道不要先下水

整個石頭路像在走加熱過的天堂路

不過新的地點後來變的很陰涼 芷萍有慧眼!!

對了 我還採到了玻璃 囧

怡諮的OK繃好可愛

重點是3M防水!!!



一開始

男生負責生火

女生負責抓魚?



火升起來了!

大家開始烤 有人開始公主病(哈)

從一號到四號都有人選了呢

好像有人給他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果然是垃圾吃垃圾長大

吳志強還發明新遊戲!

石頭滿天飛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聽說得分最高的是鄭凱文!

最低的是賴打保證梁家寶!



才剛開始烤沒多久

拍郎就打來問我在哪裡

看一下時間 在看一下壹零貳

好八 反正迎新還有一場

決定留下來烤肉

整個心機很重的慫恿拍郎來

在大家的催眠下 拍郎答應了(yeah)

但碰上萬安演習怎麼回事?

沒看到轟炸機飛 坦克跑 飛彈飛 空襲鈴響

只看到有人高喊警察打人接著被警車載走是怎麼回事?

這就是演習?



回到溪邊東西都剛好熟時機真是洽當

害髒耕維嚷嚷著以後也要晚到

家寶一直找人陪他去玩水跳溪

哈 打超遠水漂還打到石頭上 失手嘛我懂

慧玲玩的太High差點拆了帳篷

何耀光對熱狗本身就有醃過這話題很敏感

聽說宜蒨是來上電腦課的不能弄濕?

公主病發作的宛琪一直公主病 聽說連吃冰都被嗆

吳志強扳開了一大堆大石頭要抓魚卻半途而廢回去玩丟石頭遊戲還丟到了樹頭!

霸告捕魚補了一下午最後戰利品是一堆半進化的青蛙

恩 好像因為萬安演習我錯過了很多精采畫面

真是糟糕    討厭的萬安!



烤完了要收東西

一群狗來奏熱鬧

只要他們不叫我就不會怕

好像有隻哈士奇很不屑吃烤土司



最後我騎車回家

還硬要再見兩次

感覺才有會"再"見的預感

整個放了心


















今天是逗點還是句點?




















開頭才剛寫呢!






















壹 零 貳 請 下 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