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幫阿梁剪接他們團契的送舊影片

整個影片只有一個小時又十幾分鐘

但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作剪接

總共六個小時

直到天亮

不論是中間的過程或是完成後

我很快樂

因為有人需要我的幫忙

因為我能專注的在剪接上

因為我很享受每一個步驟

然後看到成果後的成就感

真的很快樂 很滿足

最後才疲憊的倒在床上

 

剪的過程中

阿梁來我家

在旁邊看我做

突然說了一句

你真的很適合做這個欸

我愣在那邊

最後回答了一句

因為我很喜歡

後來阿梁因為累了就先睡了

殊不知我心理已起了波瀾

明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卻又背道而馳

這就是現實

前面的路越輕鬆

後面的路就越難走

這就是惰性

明明唸的很辛苦

卻還是為了學分硬上

這就是妥協

 

現實 + 惰性 + 妥協 = 我的未來 = - 夢想

 

我的夢想是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 的頭像
    Ray

    You want to know how I feel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