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OST 很心動的一首歌

 

  

 

國寶少女 - 噗通噗通

 

一開始的時候 我們並不適合

兩個人總是不停的爭吵 不斷的互相挑釁

說來也奇怪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心意相通

當你不在的時候

會瘋了一樣的想見到你

對我來說 你是特別的人

就像是一個特別的禮物

當你朝著我走來 我該如何是好

 

因為你 讓我的心臟 總是噗通噗通的

我要在我的心裏 大聲的說出 我只愛你一個

當你默默的 看著那緊閉雙眼 不停顫抖的我

希望你會先伸手抱緊我

 

當我等著你來 假裝睡著的那一天

我聽見了比我心跳的聲音 更大聲的那個你

即使在夢裏也想要隱藏著心意 但卻無法做到

在這個世界上 你比其他人更加的珍貴

 

因為你 讓我的心臟 總是噗通噗通的

我要在我的心裏 大聲的說出 我只愛你一個

當你默默的 看著那緊閉雙眼 不停顫抖的我

希望你會先伸手抱緊我

 

我知道 我們兩個之間想法都是一樣的

愛情已經在我們心裏 刻上了閃耀的記號

 

因為你 讓我的心臟 永遠都是噗通噗通的

你的那一句我愛你 讓我的心充滿了幸福

張開雙臂 敞開心扉 把你顫抖不已的心交給我

我就會讓你擁有最美好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 的頭像
    Ray

    You want to know how I feel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