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OK 我承認....










越來越想念大餅臉陳佳瑜



不管我身在何處

在宜蘭

在海灣

在家裡

在學校



不管甚麼時候

在走路

在工作

在玩電腦

在發呆







只要

一想到夠智障的點子

轉過頭都找不到人影

就會發現自己有多想念這個白目的麻吉







你這白癡北爛搞笑無理頭的Bitch

想到那個總是在互相狂嗆打鬧的暑假

就覺得認識你真好

但一想到你在遙遠的看不到的屏東

又覺得認識你真衰



你害我習慣了那個夏天

現在卻沒人用這個模式跟我玩

別人不習慣

我也不習慣










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