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發文了我....(汗)

比當年準備指考時期的文章還要少

明明玩電腦的時間比以前任何時候還要多更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

瓶頸吧?!





最近比較常上的是噗浪

短短幾句話就可以OVER

其實很方便

想打什麼無關緊要的屁話無聊話都可以

很像隨手在桌子上塗鴉留言

偶爾還有人會回應

哈哈  沒有框架   很好!!!




今天早上突然有人密我

原來是傑夫

原來他提早回台灣了!!!

看來今年LA團可以提早團聚了

整個心情大好!!!!




近期:


和阿梁突然的變的更好(哎呀~  好害羞!!XD)


傻瓜和豆豆的跑步團沒下文了? 


羽球拜傻瓜教練"狠狠的"操練下(吊球耍人?)  大大進步!


九寮溪螢火蟲超讚的!!!


童玩節工讀生我好想考上!!!! 題目能不能別太機車?


星期日的綠海之約  超級超級期待!!!

某人說好的夜唱呢?!  也很期待!!!


三天內和軒哥在全家遇到兩次 因為是緣分

所以獲得軒哥加持螢光筆一枝和我最愛的小熊餅乾


周杰倫最新專輯 "跨時代" 我 豆豆 小拍都有預購喔~  超好聽!!! 

(小米不跟我們一起預購 搞單飛比較紅 所以不提他也罷 哈哈哈XDDD)
 

星期四要上台報告英文歌  因為歌詞太過簡單而大傷腦筋


聽說下星期一要比系內盃排球!!! 
 



2010圈套十週年劇場版-靈能力者大戰  台灣片商能不能趕快引進!!!



圈套十週年特別篇SP 很好看!!!
 

最近又重溫了圈套I + II +III +sp+ 劇場版x2 

(過了十年依舊是心中日劇排行第一名!!)


宣兒的MF我好想去  卻碰上阿公 81大壽.............................


傑夫提早回台  心情大好 (講過了!!)


剛剛結構學去上課不曉得也聽不懂老師在教什麼 =口=    

但重點是我有簽到~






赫然發現

在打下去噗浪就沒得打了  (驚)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 的頭像
    Ray

    You want to know how I feel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