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出去走走

意外遇到豆豆

順路來到麥當勞

然後

聊天

好久沒有這樣聊了是不?

接著加位有趣的"不要"

和不要等豆豆下班的同時

遇到了小野 Hanson 老大  來覓食

還有來打保齡球的熊一行人

滿多人買兒童餐的

玩具會發光好酷但我想要皮卡丘

不要把玩具弄壞問了一句"有沒有保固期限?"

小野  hanson笑了

不要真的好好笑  哈哈

你是諧星咖!!!!(指)



豆豆下班後

柯董柯凱薛也來了

跑去宜蘭河亂吼亂叫

熱血一點叫做吶喊

沒想到

不遠處也有一群人

和我們在那邊吼來吼去的對話

哈  還有奇怪的運動設施

豆豆完它像在玩雲霄飛車一樣

晚上

男宿go~

用鍋子煮泡麵好香

看快樂有go正好智障

晚上 和柯凱學伴MSN好驚奇

半夜打三國好funny

我好適合玩曹操

還是補血職業適合我

(我是和平主義者 XD )



早上小賴床

不要說要去海邊

吃山東遇還到洪大叔一起GO

最後又改成福山

溪河好乾淨好冰涼

好多蟾蜍好多蟲好多石頭

柯董丟石頭嚇自己人

不要豆豆我拍一堆智障的照片

VISA  扶桑花  都來了

還好沒去植物園

因為去吃完向日葵後就飄雨了

途中跑去大湖參觀

還不錯說

等等和不要要去陪豆豆上班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