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和我弟大吵

因為相機的問題

X的 凸



早上8:05要去集合預演

因為我得到"熱心服務獎"

蘇子玄一起

活動中心很熱

很無聊

好幾是我都想尿遁逃跑

畢竟我畢冊都還沒簽完

但我怎麼能丟下我的戰友一人先走?

於是和蘇子玄討論得獎原因來打發時間

他說他應該得的是"熱心燒A片獎"

我說我應該得的是"熱心買早餐獎"

我們唯一有志一同的是

這熱心服務獎其實是一種安慰獎 = =



好不容易回到班上

有冷氣 有同學 有撲克牌???

真是開心

後來我們拿卡片給各科老師

除了月英 佳筠姊 龔爸 會去謝師宴

其餘都先給

公民老師王鴻輝還擺出螳螂拳的姿勢 真是酷斃了

英文老師陳司樺穿的也太辣了點 果然我裙子畫太長了

體育老師你先亮的小人物到底是畫誰?

數學老師嘉玲你到底有沒有來?

化學老師志煒ㄘㄟˋ心是吧?小心你的早餐!



中午馳野五屆叫我們到社辦

我和雞蛋在爬樓梯時不曉的在懷念什麼

我們是有多久沒去社辦啦?

哈哈

沒想到有一個大驚喜

拿著一疊的卡片和小蛋糕真的是意外不斷

你們真的太窩心了

雖然最後竟叫我們滾出去 = =

但還是有點捨不得

真的OVER啦

謝謝所有五屆

FISHˋ豪豬ˋ捨派斯ˋ老猴ˋ檸檬ˋ小孩ˋ牛牛ˋ
小菜ˋ胖胖ˋ逼逼ˋ大頭ˋ螞蟻ˋ屁屁ˋ小屁ˋ企鵝
。。。

(還有誰沒被點到?)




回到班上

發現一大堆"認識"的人都在教室外面

共同點: 全都是102的麻吉嘛!!!

喔喔

原來102要拍照喔

102也太團結了八

戴逼說的對 102真的不是任何班級能比的 

我整個心機很重 拍照還拿學弟妹給的卡片

上面寫著藍寶 好像怕別人不知道是我一樣 = =



-------以上都在喇賽 現在才開始畢業典禮-------

中午沒什麼吃

就這樣進了活動中心

還好冷氣終於涼了

但肚子很餓...

學弟妹的蛋糕完全派上用場

北海到雪苺 實實在在的好滋味 

去年頒發體育獎的是彭政閔

今年卻是台啤哈孝遠!!!

全場轟動阿

雖然我是裕隆

但能親眼看到球員還是HIGH的跟什麼一樣

我是下一個獎項的

沒有機會給他頒獎 或是 跟出去請他簽名

但有經過他旁邊

他真的高的很離譜

後來小詮學長還拿他跟哈孝遠的合照來炫耀 = =

下個節目有劇團表演

我沒認真聽 因為....

坐在位置上後

才熊熊想到給龔爸的卡片還沒寫

寫到後面.................

淚一直掉是怎樣?

還被拍郎抓包

還好她相機沒電了 = =

後來畢業典禮全部結束

又開始放那個周華健的友情ˋ伍思凱的分享ˋ五月天的垃圾車阿..............

感性鬼哭了

彭彭髒庚喂

大家笑著要他們別哭

但我發現

靠近他們的人差一點被傳染

眼框有水在打轉

哈哈



因為謝師宴六點開始

我去找龔爸告訴他

沒想到今天輪到他值班

可能不能去

於是我坐在電風扇前面不想講話

哈哈 耍小孩子脾氣 = =

直到他交服回來

我還在鬧脾氣

他就說"好啦好啦 我會去啦

嘿嘿

好不容易爐了他快一個星期才答應的

怎麼可能讓你爽約

哈哈 成功!!



回到班上

大家在玩"打擊魔鬼"

整個很好笑

大場ˋ佩倫都回來玩

月英卻溜的很快 = =

後來還玩了"老師說"

有幾招真的太經典

經典1

李許駿:老師說~不要笑!! (然後用誇張的表情看每個人)

陳小歐:................哈哈 (憋不住)

經典2

我忘了是誰:老師說~安靜!

趙凱捷:蛤?!

經典3

吳品佑:老師說~蹲下! (全班蹲下)

吳品佑:老師說~跳!  (全班跳 跳完繼續蹲)

吳品佑:老師說~跳!  

全班:你再說一次試試看!

吳品佑:阿哈哈...老師說.....哈哈.......老師說.......嘻嘻....................

全班衝上去圍毆.........(自作孽不可活)

最後大家玩的餓了

也辛苦的熬到快六點?

嘿嘿

出發往椰林前進八

順帶一提

大猩猩 好記性 送拍郎 一隻 大熊熊 

但 天氣熱 熊又大 幫忙拿 的 好同學 真是 辛苦 你們了!




-------挖勒 下一篇才開始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