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睡一覺醒來  太陽出來

我就要去見妳了

我們就要去見妳了

你所有的朋友都要去見妳了

現在

妳了解你對我們有多重要了嗎?



因為想到有關你的事情是快樂的

所以我們要面帶微笑讓快樂和你畫上等號

因為你總是好關心好關心我們

所以我們不能再讓你擔心分心

因為你要專心當個快樂天使

和小君一起







對了

請恕我不參加你的告別式

雖然那是TACO極力爭取到的機會

但我不忍心看你

如鳳凰重生前的

烈火著身

















還有一個不參加妳告別式的原因是.....

讓我當你只是睡著爾已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