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壹零貳 又去白沙灣啦

這次去的成員和上次有些不一樣

腦包琪ˋ賴賴ˋ我ˋ諮諮ˋ芷萍ˋ拍郎ˋ花花ˋ康阿壹ˋ阿光ˋ火鍋ˋ骯髒ˋ霸告ˋ吳阿強ˋ笨小孩ˋ王阿榮

但都很好玩啦





前一晚上 骯髒打電話叫我上線說要討論白沙灣的事情

不到一小時 行程ˋ地點ˋ時間都決定好了

哈哈 超有效率

我下線前

球球看到我狀態打白沙灣

還來密我 說他們班也要去白沙灣 真是太巧了

我們還密謀說要嚇拍郎 講好計畫 嘿嘿.......





因為我們約八點半在淡水麥當當

我住桃園一定要超早起床

還調了三個 (整個怕自己起不來 = =)

出門前還跟我媽借一千 說打工後還他

我撘車轉車整整兩個小時多耶

桃園 轉到 長庚 轉到 泰山 轉到 淡水

剛好八點半 Safe

哈哈 還在公車上遇到球球

結果到麥當當才發現拍郎八點就到了

阿我們是要嚇誰阿? = =

不過球球說張鑫也要來 笨小孩好像有嚇到





九點大家都確定到齊了

防曬也途的差不多了

就出發啦

整個很幸運 一到車站就有車有位置

大家都很興奮的在車上聊天打鬧

到了白沙灣

一樣租了帳篷ˋ兩艘船ˋ一顆排球

所有人

急急忙忙就衝向海水享受清涼快感

一開始

大家互相把人扳倒

或丟到海裡

有人騙我說要拍照

我還真的乖乖要幫他拍

還叫他不要亂動

然後.........

很好 我從海裡起身的時候 眼鏡不知道被沖到哪了

還好他大海撈眼鏡成功 要不然......我回不了家了啦

(我近視五ˋ六百度 根本是瞎子)

接著

我們玩報數球

不是我在說

有人真的長高不長腦的

報數球大家是跑的越遠越好

有人就是跑到船上哪裡都到不了

哈哈 瞬間被KO 醜三大處罰

接著拍郎提議分組競賽

不過光是上船這個部份就很有挑戰性

一艘小船擠7ˋ8人 哈哈

我們比的東西都很好笑

一下比誰先翻船

一下比誰的船進水最多

一下比誰的船先沖回岸上

互相潑水 互相進攻 掉下船的人就把船弄翻

附近的人都在看我們

我猜他們一定很羨慕 哈

還有個腦包

一直上不了船

我一直不清楚她到底有沒有跳起來

腦什麼的 你到底有沒有跳呀? XD





中間大家休息喝口水 再回海裡

吳阿強和花花則把自己埋到沙子裡

在拿一艘船遮陽 就這樣睡午覺

整個很悠閒悠哉

我們想說打排球 但水有阻力 好難跑 還要一直追球跑

後來霸告帶著一艘絕對超載的船走到比較深的地方

都到霸告胸口了 想必我們比較不高的人當然是死命攀著船沿

雖然碰的到地 但隨便一個浪襲來 馬上"滅頂

我親身經歷了兩次 媽呀 後來我就算手酸的要命 也不敢放手了 

= =

接著大家就隨浪飄啦

還搖滾區勒

火鍋還很敬業的拍了"雀巢"廣告

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詳情請看"拍郎"的相機






下午一點多大家累翻了

在帳棚吃大腸包小腸

吳阿強說

他剛剛睡覺時 有個女的踩到他的腳

緊張說對不起 然後 幫他把腳埋好

哈哈 整個很好笑 XD

最後大伙討論一下 決定去浴洗

推掉了球球他們班的邀約:打沙灘排球

因為我們真的累翻了





接著坐車到淺水灣

好熱 = =

一推價位超級高到不行的餐廳

後來還是決定回淡水吃飯啦

我們還騙司機

因為15個人 一個人26元 總共要390

我們把三百變四百 吳阿強反應快還多投了20元

總共320 希望司機不要太計較啊~

(沒辦法 車錢好貴 不得已的)





從頭逛到尾後決定

大家去吃快炒

有冷氣 大併桌 真好

但飲料好貴

外面一瓶賣大約50元 那裡賣80

有夠貴

所以我們只點2000元的合菜

有培根高麗菜ˋ椒鹽田雞ˋ鮑魚生魚片ˋ清蒸鱈魚。。。。。。。

一人夾一口 

還好湯很大鍋 是一人一碗還有剩

如果一人只能喝一口湯那也太瞎太黑店了

不過大家都有吃飽

然後在淡水河邊聊天拍照瞎扯

很開心

真希望每年暑假大家都這樣一起出來玩





因為我和拍郎晚上有事

所以先回去了

老實說真捨不得

不曉得他們會不會去師大夜市?





我和拍郎在公車上聊德音國小的事

而且我們小時候可能見過

因為讀同一家補習班嘛~

第一次可以聊小時後的學校

有點開心

我開始期待明年暑假

喔不

是今年九月才對

聽說今年九月TACO有要舉辦班遊

三天兩夜耶

我一定要去!!!

期待囉~


















因為


壹零貳 is 全世界最棒的班級


所以


我以
身為壹零貳為榮 

嘻嘻 我 愛 壹 零 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