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我要打的是電影

別以為會有金城武在裡頭

別以為是電影心得之類的

更別以為我要談藝術什麼的

董八?

你問我

沒錯!就是你!

你在想

那我要打什麼呢?

就..很酷阿

不是((被林良港影響...))

我要談的是班對和聯盟的盟友

最近阿

放眼望去

到處都是班對

到處都是愛心

到處都是熱火

到處都是...

╯﹏╰



請體恤一下我聯盟裡的盟友好嗎?

((我怎麼又是盟主??))

我是啥聯盟喔?

這是為暴力玲創辦的

XX聯盟

哇哈哈

才不告訴你勒

加入可是要有天份的XD





((很莫名其妙的一篇..失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