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

我有些改變了

變的跟以前

也些許不一樣

說不出哪變了

但就是有那個feel

感覺

比以前更孤獨

比以前還要沉悶

行動

比之前少了些積極

比之前少了些魄力

思想

比以前還要自閉

比以前多了些危險







我在想

如果某一天

連唯一的籃球都放棄我的話

我很有可能會慢慢消失

如同海浪抹滅掉我剛走過的腳印

就像我在別人生命中是個路人甲

一眨眼

一道影子

閃過

什麼也沒有...

這世界不會有改變

他的齒輪上只不過是

少了一顆灰塵

他還是會繼續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