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距離   東城衛-脩SHU

那一天 哪一個瞬間

遇見了妳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每一秒 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妳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妳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超級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又把東城衛的歌拿出來複習一下

天使的距離 淚了  夠愛

這三首真的是我的最愛

哈哈

看來我真的很喜歡抒情搖滾吧

 

東城衛明年年初好像會發專輯喔~

還有2011/01/28在紅樓也有台北專場LIVE~

我已經買票了

哈哈哈哈

好期待明年的LIVE

6c500b300b8f53dca8018e3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